close

記得第一天到學校

果然就像網路上說的一樣

菲律賓東西請不要期待!!!

但我這美食達人還是有找到好吃的啦!!!(信心)

 

立馬大吃泡麵

怡朗賣好多韓國泡麵

 

 

 味道普通

 

 以下看到鐵盤

都是學校自助餐廳的菜色

這一餐還挺好吃的!!!!湯辣辣的!!我愛

 

雪碧的味道

 

他上面三個菜都好濃的菲菲味

只有咖哩和雞肉OK

 

這餐讓我喝了兩碗湯

因為飯菜都難吃

泡菜配飯韓國人好愛

 

顏色的汽水是菲律賓的特色

味道就像在喝色素一樣甜

 

 

 

 

拍失敗的魚

想拍的原因是因為

真的很大隻

跟我手臂一樣

 

有台灣冬粉

很想落淚

但身在他鄉無法煮

 

菜一樣難吃

只有湯+牛肉是100分的

 

 

又吃泡麵

 

 

不到三天被我嗑光的脆笛酥

台灣的比較好吃

 

 

這餐雞肉很讚

我想我越來越融入菲菲了

 

  

 

這餐好棒!!!難得的菜

韓國與菲菲都不曉得

菜是可以煮熱的!!!

 

每道都冰的菜!且菜一個禮拜才出現一次!

到底!!!是想讓我便秘幾天???

 

這道菜韓國朋友說是韓國料理

不是很好吃 

 

好吃的餅乾

忘了名字

 

 薯條雞腿都有菲菲味

到底想怎樣

 

 

這天台灣代辦來學校勘查!!

竟然出現台灣冬粉和水餃!!

說不知韓國與菲菲們都吃不習慣呀!!!

哈哈哈!!(偷笑)

 

立馬被嗑光

 

 

跟台灣一樣味道的麵包派

 

蛋包飯噎!!!!!!!!一樣不好吃!!!!!!!

 

冰竟然P65

不曉得他在貴什麼意思

 

 

 

 

必買名產!!!!!!!!!好貴的芒果乾!!!!!!! 

 

這餅乾一包才P4

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聽說喝這G牌飲料就如同寶礦力水得

是感冒可以喝的飲料

 

這個麵包巧克力好好吃!!!!!!!!!

 

難喝的珍奶!!!!!!!!

標準山寨版

 

 

  

 

有餛飩噎!!!!!!!!!!!我的天啊!!!!!!!!!

韓國和菲菲又吃不習慣了!!哈哈哈(偷笑)

 

就算菲菲飯非常難吃!!!!!!

但還是很想念這個學校餐廳

想念大家!!!!!!!!

 

 

 
arrow
arrow

    Haha's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