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自台灣。炫搖全球

到菲律賓這麼久都沒找到一樣台灣食物

遇到珍奶讓我心情是如此亢奮不已

 

故事是這樣的!!

偶然間在菲菲報紙裡看到大卡司廣告

沒想到他竟然是珍奶店

於是想到small ville也有大卡司

吃太久的重口味

二話不說衝來大卡司Dakasi回味台灣

 

 

 

 

 

看到這裡我都頻頻點頭!!

沒錯沒錯!!這是台灣味!!!!

有戴防口水罩子

就是衛生乾淨的台灣!!!

 

一杯P100

記得當時狂抱怨超貴!!

回到台灣後!想想!

這味道賣給外國人這價位!!

是應該的應該的!!!

 

 

 

 

  

 

 目前為止還是一直點頭!!!!!好好喝呀!!!!!!!!!!

在這間店待了很久

有回到台灣的感覺!

不知不覺還睡著了!XD(太幸福)

這些價位沒在跟你客氣的!!!

 

最後看到了這招牌

竟然給我中國香港式下午茶甜點

oh no!!

回頭看杯子的廣告

是簡體字....

oh no!!

這不會是中國開的店吧!!!!!!!我失落......

但他是好喝的!!!我還是決定原諒這家店!!!!

 

 

arrow
arrow

    Haha's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