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佩服這些菲菲小朋友

應該從小就被丟到水裡

游泳超強一直狂跳水

 

第三天的行程是坐船環島與菲式中餐與浮淺P1000一人

 

一定要戴帽子遮陽與毛巾擦海水阿!!!

不然坐船又熱又冷!!

能事先吃暈船藥更好!!

 

一早就到沙灘島待船來接送我們

坐我對面是阿豆阿

老婆身材超好的

 

 bye了我要奔向海裡

進入島內要另外付P200

賣家建議不要進去很無聊

於是就乖乖在海邊玩水

 

 

 

是否!!!!!這就是長灘島!!!!!!!

雖然我大暈船!!!!! 

 奔跑啊!!!!!!!!!!!!!!!!

 超棒的天氣超high的心情

 

硬要和很髒的山洞拍照

 寄居蟹!!!!長灘島的寄居蟹耶!!!!!!!!!!!(硬要強調他們的不同)

 

無遺憾了這輩子

 

 

 

 中途來到一個島

是吃中餐的地方

 

 自助式

內容還算不錯!!吃到飽且還送酒跟可樂跟水!!!!

 

 

 

 吃到超撐

 

 

天啊!!!!我超想做的熱氣球

也超想跳島

空中彈跳

我想這輩子有需要完成這些項目的使命

 

又到了另一個沙灘

 不解釋的美

 

 

 

 浮淺好多魚!!!!!!!

 

 椰子水

P100

長灘島買什麼東西

若覺得太貴都可以殺價

 超好吃

 

 

 

 司機非常帥氣!

沿路放high歌

沿路抽菸

且船上非常濃的廢棄!

加上我整個很遜大暈船

只能說過程非常痛苦

 

 

 

 

 

水上活動!!因為在墾丁已玩過!!就沒玩了!!! 

 

 

上岸啦~~~~~~

逛長灘大街模式又啟動

 

 

 

刺青很有個性的老兄

說不知他是個凱子!!!

是個生意人專騙大家的錢XD

 

 

 

 

 

 

 

 

 

 

 

 

 

沿路繞回Dmall大街

不吵著吃冰就不叫哈哈了!!

HALOWICH

看起來超美味的冰!!!!!!!!我要吃!!(扭)

 

 

 

 

 

因為吃太多芒果

所已改口味

花生香蕉冰

超綿密好吃的!!!!!!!!!!!!!!!!

 

 

壓軸送一張正妹照

環島途中吃東西地方看到的小妹

她竟然爬到屋頂偷看我們

我想他應該很羨慕我們吃好料!!

正要偷拿出去給他吃時

他已不見!!!

Bye了

 

 

 
arrow
arrow

    Haha's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