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大力推薦超好吃

我也去大吃兩次的美式餐廳

菲律賓也是有好吃的食物

Afrique's

 

照片中間的小妞是日本人

叫桑田真有美

 

也是我的設計師室友!!!即將回國好想她啊!!!!!!!

 

店外環境

這個地方一樣在最多餐廳的SmallVille裡

 

 

 

 

 

店內

很美式氣氛很好的餐廳

 

 

這小弟好像有點帥

但真的我是想拍吃的而已(Kkkkkk....)

 

 

 

 

 

 

 

 

 

黑板上有當季的飲料可以點

 

桔子檸檬

 

 

冰茶

味道就像水果茶

 

好好吃的義大利麵

 

 

 

豬排

 

 

新鮮芒果shake

好喝到不擅長喝飲料的我

立馬喝光

 

pizza給他100分

 

 

啤酒配雞塊

 

在菲律賓吃到最好吃的pizza

 

 

沙拉上還有蟹肉棒

 

 

價位偏中高

 

以上是第一次用餐

 

菜單

 

 

以下是第二次用餐

乾杯!!!!!!!!!!非常享受這一刻.......

 

 

牛肉漢堡

非常大又實在

雖然價位偏中高

 

 

 

 

我超愛這個麵條!!!

海鮮義大利麵

完全是我的菜!!!

好好吃

 

 

 

這間的菜完全沒有菲菲味

超級推薦!!!!!!!!!!!!!

 

另外..!!!!

店員大力推荐這罐辣椒

不信邪的我們

 

 

試吃完只想問他

你....是想辣死我們嗎?

辣到舌頭都不舌頭變大德頭的!

 

arrow
arrow

    Haha's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