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中是月球漫步

在長灘島一定要體驗的就是海底漫步

超美的

 

Q:自由行到底要如何購買水上活動呢?

A:放心放心!長灘大街路上非常多推銷的人!

絕對不用怕找不到人買水上活動!

只是價錢要貨比三家而已!!!

 

這次談到海底漫步一人500P!非常非常便宜!!

 

會先到很多棚子的地方付錢等待船

船來接送囉~~~~~

很好笑又非常重的海底帽

氧氣筒

 

 

都會配有一個教練幫你免費拍照與跟著你潛入海底

事前還會教你海底的肢體溝通語言

所以很安全唷!!!

一開始下水緊抓著教練

水壓關係且大耳鳴!!

不過後來習慣就好了!!

下水前一定要想盡各種姿勢拍照

看過有人公主抱.脫下帽子kiss...等等一堆

不擺些特別pose就太浪費了

且在水底會有點無聊

因為一點也不美

只是很多魚而已

 

 

中午前回到岸上

開始一系列長灘島一號沙灘美照

號稱全世界最細的沙

一起enjoy長灘吧!!!!!!!

 

 

 

 

 

台灣親子vs美國親子

看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很喜歡這張椰子的感覺

硬要放上他

 

有人問

為什麼要拍他屁股

我回

沒有為什麼

 

辛苦的菲菲弟堆砌的沙灘

拍照要收錢

sorry我先拍了來不及給錢 > <

 

 

 

菲菲很愛這個圖騰.....

到底代表什麼?

 

這小菲妹快速的走在竹子上

我想他應該有練過少林武功

 

 

看看看看看看

這沙有多細

 

 

 

 

 

 

 

 

 

 

 

 

 

 

我最愛的沙板

這浪太平穩根本划不起來

但他做到了

 

 

接近黃昏

從三號沙灘粗沙灘平價區

漫步到一號細沙灘貴族區

 

有外國人在這拍婚紗照

也太浪漫了吧(拍桌)

我忌妒!!!!!!!!!!!!!!!

 

 

 

好像也只能自娛娛人了

 

 

 

 

夜晚的沙灘

啥都看不到只有浪聲

這天月亮好圓好圓!!

躺在沙灘上喝Red horse

人生已無遺憾了

 

看過這的沙灘之後

只能說目前沒看過比這更美的海景了

完全舒服 完全放鬆

建議可以用一天的時間好好的待在沙灘上欣賞風景

 

看這裡看這哩!!!!

我是首席知名品牌耳機狗的專屬外拍麻豆兒

也式耳機狗頭號粉絲

T恤是不是超級可愛的!!!是否??

 


歡迎加入耳機狗粉絲!!汪!汪!

https://www.facebook.com/headphonedogs

 

 
arrow
arrow

    Haha's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