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晚終於看到傳說中最美的海灘了!!!

長灘島!!!!!

話說晚上在海邊真的看不到什麼東西

不是我愛花錢

是逼不得已只能逛大街啦!!!

 

因為飯店在另一邊!需從D*mall進來

 

布條上的Mabuhay!馬尼拉語意思是"歡迎"

中文發音:馬不嗨!

 

惡補菲律賓語

"謝謝"=沙拉滿

從飯店來的路上!一看到脫光光的老外!!

就興奮了起來!!

這家水果沙也超好喝!!!!!!

裡面也有換錢所 

 

 

這個沙推是小朋友做的!!

若要拍照需收P20喔!!!

是他們辛苦做的!!給錢是合理的!!

但一開始不知道!!就拍了它們!

而下次想再去合拍付錢!卻已沒時間啦!!殘念!!

  

 

 

這個團體讓我想到macza

左邊小弟超可愛

因為太high

還有老外就大跳了起來!

整場圍觀

 

旁邊也賣BBQ

顏色超紅不難吃

 廁所

 

 

晚餐吃了這間ARIA

很好吃!!!但貴貴!!

 

 

 

 

ice tea 冰茶超好喝

 

  

 

 

 

 

 

他們畫的超強!!!!

 

 

 

 

 

 

 

 

 

 

火舞

幾乎跳的都是人妖

還跑場!非常忙碌!

 

 

海鮮都大到爆炸

 

 

 

 

他讓我想到王宏恩

 

 

 

 

 

 

 

 扶輪社贊助

 

很流行付錢合拍

 

 

 

 路上非常多人推銷水上行程!!

完全可以殺價比價!!

 

 馬殺雞推銷小弟們

 

 

超大拖鞋

 

 

 

 馬殺雞奇緣!!

遇到了紫色衣服!!

 

 按摩地方有點隱密

 

 

P250成交!!

原本殺更低

但是左邊那位小姐感冒!

我於心不忍還是付了原價

我實在是太大愛了

它們賺錢真的很辛苦

按摩也非常舒服!!

每一點都到位

 

 這裡有夜店!!!!!!聽說有兩間

一間很多老外

一間很多台灣人 

 

月亮好圓!!!!!!!!!

鐵腿的常癱倒第一天

明天要衝海底啦!!!!!興奮!!!!

 

arrow
arrow

    Haha's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