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誤!!

這裡可是菲律賓SM Mall一年一度與韓國合作的服裝秀活動

邀請到怡朗地區MK、NEO與CNC

語言學校的韓國學生來當麻豆兒

 

因為和韓國同學處得非常好

她就大力推薦我這個台灣無名小卒一起來參加

 

也沒有特別崇拜韓國!

但這是我在國外的難得經驗

當然要玩一下囉!

 

開會場景!一開始先召集所有麻豆兒一起開會

我處於完全放空狀況

第一次開全韓文會議

 

只有這一對情侶是我最看好的(整很多XD)俊男美女

 

我可愛的韓國朋友

我都叫她pretty!!!!!

第一次到菲菲服裝店挑韓國衣服

衣服是菲菲認為的韓國風

每個女生都非常失望

也不愛這些衣服

 

包括我也一樣!!!

裡面竟然是大平口

還一堆扣子!!!

好不容易盧到一定要有外套

卻幫我繫上金剛大的腰封

ugly!!!!!!!!!!!!!!!!!!!!!!!!!!

 

二次集合時

菲菲穿搭達人答應讓我們自己重挑喜歡的衣服

 

 看我的pretty是不是正翻了!!!!

 

 

我們將會在SM mall原本是中國展的大廳走秀!!!

好期待!! 

要露出我的廬山真面目了!!!

 

改裝後的場地!!!!

第一天開幕典禮

有很多韓國和怡朗大人物出現

幫它們引導與剪綵

 

開幕典禮有菲菲們超賣力打鼓

 

我的韓服二次體驗

這服裝是古代公主的服裝

 

和另一位嘴唇老是紅到爆炸的韓國女生

 

 

第二天服裝秀要展開啦!!!!

特地帶我們來菲菲這裡開的韓國髮型店做造型

 

是不是!!!!!!

太好玩了!!!

我的pretty想做這個造型

 

最後變這樣她不是很滿意!!!

 

我的造型我更是不滿意

完全老氣

所以就不PO了

 

另一位MK韓國男同學

他的名字叫謀蘭豆!非常難記!

我只好稱他為紅髮男

以前是在日本長大的!

日文嚇嚇叫

反而聽不太懂韓文

但他忽冷忽熱的個性非常古怪!!

我們的講的話也不超過10次!

anyway!

他想做GD的造型!!

 

 

變身成功!!!!!!!!

 

 重頭戲要開始了!!!!!

古裝秀!!!!!!!

走路一定要非常慢!!lag的步伐!!

 嚴肅的臉龐!不能笑!

 

韓國的跪拜

她們都唸"泡"(中文發音)

 

Fashion Show

越看越好笑!!

 

這高跟鞋100分我很滿意!

 

 

 

 

 

當天菲菲妹發瘋似的找這些韓國男同學拍照!

紅髮男與墨鏡男榮獲眾菲菲少女心!!!

只要一個笑容就可聽到一堆破音般的尖叫聲!!!

 

 我竟然看到在菲菲很紅的韓國團體

一推菲妹歇斯底里的尖叫!!!

太可怕了!!!!!!

但韓國朋友說!這團體在韓國很不紅

各國眼光大不同

 人山人海的菲菲

竟然還有唱H.O.T的candy

太神奇了我也會唱

 

 

我竟然這麼近的看到明星

也跟著興奮了起來!!!

 

 

下方影片是2013年FASHION SHOW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4KqBtmYhsc

非常high!

等有2014年我再補PO囉!!!!

 

活動結束拿到的證書

超特別的回憶!!!!!!

arrow
arrow

    Haha's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