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的今日單身趴

回國前告訴自己一定要欣賞一下菲式夜店!

韓與日這群小女生非常興奮也打扮超美的出場

 

原本要去這間感覺比較有名的夜店FLOW

但因當天有BANK表演

票價也變貴P300

所以臨時改別家

 

到了這間夜店叫AUAR

 

位在前幾篇常提到的SmallVille這區域

多家餐廳、夜生活、河畔散步好去處

這間夜店在2F

門票P100送一瓶酒

不過女生不用門票喔!!!!!!!!

但沒有附酒!!!

 

Bar台

 

 

 

 

裡面非常小!!!!!!!!!

 繞一圈去尋找菲菲妹!都無正的可言!!

也沒人穿高跟鞋短裙或大露背

難道是台灣思想太OVER了嗎?

但我知道很多韓國男生在這很吃香

也很愛來找菲菲妹

讓我實在無法理解韓國男生的眼光

 站在台上的不是Dancer

只是素人隨意搖擺

我又再次懷疑我的標準

在台灣夜店

就算隨意搖擺的女生

只要敢上台!好像跳的都不會太差!

為何菲菲們會這樣..............

我只能說我失望

 

聽到DJ的音樂再次失望

比MK學校廚房廚師們放的high歌還難聽

這的夜店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哈哈哈

不過姊妹們非常enjoy在其中

所以我也小小搖擺了一下(XD)

 最後待不到2小時就閃人

出夜店門口

還有菲菲男排隊

並問每位離開的女生:one night?

真是夠了!!

one night 去你的北京!

 

 
arrow
arrow

    Haha's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