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待這麼久了

學校真的要熟悉了之後

才能處處發現驚喜

所以又忍不住PO了第三篇介紹MK School

 

第一張是學校的大廳

只要踏入就一定要全英文對話

不然會立馬被老師抓到辦公室登記

在假日要幫忙學校"打掃"的樣子???

我這麼聰明當然不可能被抓囉!!

 

這張是某天晚上

可愛又瘋狂的韓國小女生喝酒醉

胡言亂語講話表情超誇張

不斷鬼擋牆的對話

非常可愛

我喜歡她!!!

 

 

學校外的游泳池附設籃球場

 

 

記得某天颱風天

馬尼拉是強度颱風

結果怡朗天氣.........晴!

 

 

 

 

不同角度拍學校

 

已經快死的蝴蝶!在地上薄弱掙扎著!

我只能說

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韓國室友愛滑板

她在教我耶!

雖然今天是她最後一天

 

 

 

 

 

什麼什麼!

學校竟然有馬殺雞室

我來了一個禮拜後才知道!!!

好可惡啊!!!!!

全身一小時P250!!

巴不得每天來馬殺雞的便宜!

 

但裡面很臭!菲菲精油味!

 

辣妹服務!超蘇湖!!

 

學校辦公室

 

教室門口

 

教室走廊

 

 

 

房門走廊

第一次看到一定覺得超陰森的!!

 

同學還一直想講這的鬼故事

說這裡有個5歲小孩......然後.......我就不敢聽了.......

 

有點詭異的畫面

 

門外竟然是!!!!!馬路而已....

 

日本室友與另一位日本諧星級男同學

 

 

我房間323

我親愛的韓國與日本室友

雖然你們總是晚回家

總是早上才洗澡

但我還是一樣愛你們

 

韓國室友的東西

 

日本室友的東西

 

 

這位是非常有個性的韓國女生!跟我同年

到菲律賓才染一頭金髮

總是對我說:我絕對不會哭!也不可能會哭!

但我離開時哭得最慘的韓國朋友

 

超蠢的我

竟然把鑰匙鎖在行李箱內

還請菲菲工幫忙"鋸"開它!!

我根本就是"拒"開它吧!!

蠢到爆

 

 

 

到要離開的前一天才發現這有醫療室

 

 

最後為大家介紹壓軸人物

自習時間坐我旁邊的韓國大叔

 

記得第一次上課時

他自我介紹說: I am married man.

我驚訝睜大雙眼的回: What?your wife is man????

接著哄堂大笑!!!XD

 

這位大叔已婚!

有老婆及一個小孩和另一個未出生的小孩

一直開不了口想問他

為什麼拋棄家庭來這學英文????

(why~~~~~~~~~~~?)

 

但他對我算不錯!還說這學校只有我最漂亮!

所以我決定原諒他了

(他是"咖林胖"大叔,如果有看過GarinFarm這篇文你將會了解!)

arrow
arrow

    Haha's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