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給糖就搗蛋!!!!!!!!!

 

這次要到SM City iloilo大鬧啦~~~~~

 

 

 

小朋友在路邊要錢

是很常見的事情

千萬

不要給他們錢

不然會有一群衝上來之外

也會養成菲菲小朋友們不好的觀念

凡事都需要靠努力才得到報酬是合理的吧?

 

看電影的地方

小朋友的湯姆熊

 

 

狠辣的菲菲妹

 

 

全怡朗僅有這一間分店Apple iStore

且買個充電器沒在騙人的貴到爆炸

勸要來菲律賓的朋友能把充電器顧好

壞了小朋友可就大飛了

 

 

有好幾層樓

 

 

 

這簡直是我的天堂

有一系列我愛的內臟解剖系列小物

So Cute

 

 

這隻魚!都跟我手臂一樣長了!!!

超大隻

 

 

菲律賓難得一件的牛奶

是用泡的.........不知是否好喝???

美食街

 

 

 

要寄信的朋友們

SM mall在離開的地方有一間

POST OFFICE

就是寄信和買郵票的地方

不過大約要一個禮拜才寄回家裡

我寄了十幾張還是有2封沒收到

不曉得是怎樣的問題

建議可以附上中文的地址

 

 

 

 

好愛這間店

充滿萬聖節氣氛

 

 

 

 

 

 

萬聖節快樂!!!!!!!!!!!!!!

我還沒到這時候就已回台灣了

 

聽說後面學校也布置得很漂亮

還有Color Run之類的活動

 

 

這趟大鬧SM旅程

在出門之前

在路邊遇到了這隻小貓

 

韓國朋友二話不需把它撿起來拿回學校

深怕她被車撞

愛心破表了

瞬間覺得他人美心也美極了

很令我佩服

 

把貓安置學校內之後

她出門後整天心情都不好

因為怕小貓肚子餓

再次佩服她的愛心

 

 
arrow
arrow

    Haha's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