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融合歐洲建築的浪漫Plazvela

裡面有市集與很多餐廳

位於SM mail旁邊,從MK學校搭腳踏車20P即可到達

 

Plazvela's Fack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lazueladeiloilo

擷取以上網址google直接翻譯如下(原諒小編我懶)

作為全國的節日資本和一個快速增長的經濟支柱,伊洛伊洛成為一個潛在的商業中心;與不同的活動,為本地或外國遊客考慮作為一個新的目的地。有了高技能人才,有效的沿海和環境管理方案和新的伊洛伊洛機場,全省正在經歷一個漸進的城鄉整容其中Plazuela去伊洛伊洛成為從舊西班牙小鎮定義鏈接到一個漸進但徵求文化意識。為了加強慶祝活動在伊洛伊洛的不同字符全年輪,混合用途開發項目將採用新鮮的,但相關的概念池,從平時的西班牙到意大利的歐洲風格的緩和的方式向伊洛伊洛景觀,並與在混合本地時裝。

 

 

旁邊就是SM mail啦

隨時都有計程車可搭

 

 

聖母瑪莉亞

 

二樓眺望的景觀

 

 

 

 

菲菲女(吸引我這制服癖)

我的韓國朋友們表情超可愛的

 

 

菲式風格穿搭

Sexy Girl有心是在等著哪位男孩?

 

 

 

最愛我的Petty了!!非常配合我的姿勢

 

 

 

 

 

像市集一樣

有很多小攤販

太常來這樣晃晃了

這邊部落格融合三次來這兒的照片

其中一次剛從可怕Downtown回來

每位菲菲異樣眼光嚇到我短褲立馬去買長褲穿上

彷彿我像隻肥羊

但老天太好了剛好下雨

所以我買了雨衣

瞬間我覺得一切都好和平

我也把這件雨衣帶回台灣紀念

天啊制服癖!!!!!!!!!!

 

 

 

 

 

 

 

 

終於

重頭戲還是老梗要擺在最後面

饕客晚餐時間!!!

老師大推薦的Ponsyon海鮮

 

 

 

有點給他高檔的感覺

 

 

 

廁所

 

老師給的美食必點小抄

每樣我都有點

 

 

 

 

 

 

 

 

芒果沙

 

柳橙

 

 金秸+蜂蜜

 

 

 

超好吃的干貝+焗烤

 

超好吃的鮮蚵+焗烤

 

 

炸雞腿肉

 

 

 

蟹黃飯

 

 

這價位在菲菲當地算貴貴的

一人330P

不過味道算還可以囉~~~~~

70分

 

 

 

這裡的景色真的很歐式浪漫

講話都不由自主高雅了起來

心情非常棒

最後獻上三位美女照

不用客氣!!!

 

亞洲餐廳、菲律賓餐廳

at Ponsyon By Breakthrough in Iloilo City, Iloilo

 

arrow
arrow

    Haha's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