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imaras是一個如果配合芒果節活動

可以來兩天一夜的好地方

接下來的景點

"19世紀的浪漫"(驚嚇)

Light House和Gusis Beach

 

我整個有做好功課但懶的翻譯!!所已請見諒Google中翻英!!

在這不能錯過被譽為19世紀西班牙殖民燈塔,以及美麗的海灘"癸巳"。位於西南沿海吉馬拉斯,在馬蘭多洛雷斯,努埃瓦瓦倫西亞,癸巳燈塔是吉馬拉斯省的顯著的歷史遺跡之一,也是菲律賓最古老的燈塔之一。癸巳燈塔是由西班牙政府建於1894年至1896年為安裝菲律賓海海岸的照明總體規劃的一部分。癸巳lighthose前身為德法魯蓬Luzaran並充當了導航設備的漁夫和水手路過帕奈海灣。

 

La Pachira Resort

 

 

 

該癸巳燈塔海灘旁建一座18世紀西班牙殖民燈塔。它始建引導水手路過伊洛伊洛和吉馬拉斯海峽。燈塔可以通過下面的光線軌跡到達。在15分鐘的長途跋涉上山到癸巳燈塔也提供沙灘的美景。在山頂上有一個西班牙殖民前哨的廢墟和金屬燈塔結構的腐爛屍體。雖然老燈塔的情況已經亂了陣腳的Guimarasnons引以自豪的具有第二古老的燈塔,旁邊的老燈塔阿帕里,卡加延。

現在所有已經從燈塔只剩下一片廢墟。美麗的廢墟,如果你問我。這是一個小的,但迷人的地方,值得一遊,如果你碰巧在努埃瓦瓦倫西亞。這對照片拍攝的好地方,因為你可以看到廢墟門口的幾級,通過前人找的時候。而且,由於多年來的廢墟已經長滿了綠色的草叢裡,他們提出的理想尺寸背景神秘,古老而又有點浪漫的情調為您的照片。

我超愛這裡!!!!

外拍好景點!!!!

 

 

還有可怕的許願井

謝謝台灣朋友

知道我這拍照狂相機沒電!!!借我相機狂拍阿~~~~~~

我想念你們

 

 

 

 

 

 

我有拍照控制狂!!!!!!!!

我相信大家配和的也很開心

還要簽到繳10P

真實看到好多個母雞帶小雞!!!!!!!

 

來到了GUISI BEACH讓人心情平靜的海邊啦!!!!!!!!

 

 

很艱辛的涉水

奶罩很鮮豔的這位菲菲媽

她很熱情的要我幫她瘋狂拍照

傳到她的FB

不過

他給的帳戶根本就無此人

到底??

 

日本同學跟菲菲們追逐了起來

在水中央

一頭我害怕的牛!!!

擋在路中間

後面的菲菲們還熱心幫我趕走他

日本同學!!!!!你又......!!!!!

 

 

我很愛拍沙灘上的椰子!!!!!

燈塔地址是: Guisi, Dolores, Nueva Valencia, Guimaras, Philippines

最後一個購物景點

遺憾沒吃到芒果美食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不是芒果季

只有經過一些芒果園和工廠

所以就在路邊瘋狂買芒果

台灣朋友吃完還拉肚子到虛脫(真的很誇張)

但我老神在在沒事情

 

最後想說.....

可能我們殺價殺太兇1100-1400P

但還是很貴啊!!

原本想候補給他小費的

但吉普尼司機臉上到底幾陀大便啊?

整路臭翻天

蒼蠅都趕不走了

我要檢舉他啦!!!!!!!!!

 

 說好的5-6個景點呢!!!!!!!!!

司機大哥!!!!

 

 

arrow
arrow

    Haha's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