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大概是我到

菲律賓第二個禮拜

吃到當時吃過第二個好吃的美食

Boton Balant

念的音很像:博多拔郎~

(還硬要學菲菲們脫長音)

 

我們吃的這間是看完Jaro church

到附近吃的

菲菲老師也大力推薦的唷!!!!!

Boton Balant菲律賓各地也有很多連鎖店

 

 

從學校直接搭Taxi到Jaro  Church 車程約10分鐘

非常近

 

從Jaro church對面穿過公園,就可看到這條小巷子

就是這上面這隻魚骨頭

招牌標誌非常特別

這條路都是小攤販

全部的菲菲都會因為看到外國人而不斷注視著你

別意外!!

 

 這裡的碳烤都把肉塗得非常鮮紅

菲菲料裡都非常鮮豔

看起來噁心又髒

但實際上非常好吃喔!!

(二次來訪時有特地嘗鮮一下!!!!)

 

 

當你看到這個魚骨頭招牌

就代表抵達目的地啦!!!

 

Boton Balant

博多拔郎~~~(跟我念一遍,還要拖尾音)

 

 

 

仔細來說

這裡是滿有氣氛的!!

 

 

 

 

 

 

 

 

 

 

 

 

 

 

 

 

 

這裡有wifi!不錯吧!

 

 

因為天花板非常多壁虎

吃飯時還偶爾會掉下來一隻

嚇死人!這是真的!

 

因為這樣

我還特地跟韓國日本台灣同學說了我小時候的故事

小時候鄉下很多壁虎

我很愛踩斷他們的尾巴

最後尾巴斷了

但神經還在不斷使命彈跳

身體卻已逃的無蹤影

酷吧!!!!!!

 

一開始就先為大家介紹韓國人超愛喝的

Red horse!!!!!

比台啤還濃還好喝

台灣應該也買的到吧???

 

可愛韓國同學大力推荐!

順便介紹可愛的她非常喜歡壁虎

自願把所有壁虎帶回家當寵物!!!

 

這兩杯也是酒

好濃好嗆.......

喝完會從頭頂火山爆法的那種滋味

 

 

 

 

 芒果削!!

Mango Shake

來這裡必點!!

超級好喝!!!

就算喝了身體會變黃

我也要狂呵!!!!!!!

在菲律賓一個月就喝了快十杯!!!

 

 

炒麵

 

 

 

炒飯

 

鮮蝦

好紅!!但好好吃

 

 

這道超級好吃的鮮蚵還菓上了濃濃起司

一級棒的滋味!!!!

  

 

好吃的牛肉

 

 

一人均分也才220左右

便宜到爆炸!!!!!! 

 

 

歡慶這週來了三位台灣人及兩位日本人

一起乾杯!!!

不同發音萬歲!!!!!

日本:扛敗 韓國:康北 台灣:乾杯 英文:Cheers

 

 
arrow
arrow

    Haha's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