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裡一陣鼻酸

是我離職的歡送聚餐

大遲到補PO文

 

協理請客!萬歲!!

 

店門口

 

 

 

 這棟是"前"公司

 

 每天都會看到的景色

我竟然離開這了!好不真實的一切

 

 

店內環境

 

來到這讓我覺得自己 

很像溫室裡的花朵

 

 

 

 

自助吧

 有小菜與醬料

 

飲料非常精緻化

 

 

 

 

 

 

 

 

 到處都有像鳥籠的造型

 

 

 

 

餐點

我記得我點的是豬

一個餐約500左右

貴貴的

 

 

 

 

 

 整體算還OK!

但因為服務有點不太滿意

所以沒用很認真在享受美食

 

 

 熱紅茶

 

 

 

 芒果蛋糕

 

 

 紅茶

 

 

 

 甜!!好吃

 

 

 很像蟲子

 

 

菜單

 

 

 

 

 

 

評價

美食★★

環境★★★

服務★

 

//////花鍋 ///////

 

02-8791-0015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8號3樓

 

//////END///////

arrow
arrow

    Haha's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