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非常有毅力

在MK語言學校餐廳

每到了吃飯時間都先餵飽我的相機

(請先為我鼓掌一下吧!XD!)

 

第一張照片看到的

就是我長途跋涉

飛機延誤 又熱又累 已快崩潰後看到了第一餐

等於是二次崩潰

非常傻眼

肉要甜又要鹹

湯的胡椒粉就像灰塵一樣

薯條也有菲式酸味

吃幾口就停住了

晚上吃台灣泡麵填飽肚子

 

學校約莫50個學生

90%學生都是韓國人

9%日本人

1%台灣人

外加菲律賓老師與教職員

所以這裡的食物就像菲律賓+韓國進化的

變種在地美食

餐廳環境

大霉味!!!!!!!!!!!!

但聞久了真的會習慣的

還有規定的吃飯時間表

 

 

 

美食小學堂!開課囉!

來看看

第一個禮拜的每一餐吧!!!!

讓我回想到小學

都用鐵餐盤

排隊盛飯

硬硬的油飯不像油飯的飯

 

每天都有很冷冰冰的韓式泡菜

可惜我不愛韓國高麗菜!!!!!!!!!!!

 

 

每天都飯都很硬

所以都要準時到餐廳吃熱騰騰比較不會那麼硬

 

 

後面幾天就吃得比較習慣了

有時候~菜色是還可以的!!!!

 

 

這裡的食物對我這設計師來說

真的很沒有美感

擺設與顏色都不吸引人

但因為太餓還是會多吃幾口

 

 

這張是錯誤示範

韓國同學說

韓國人的湯在左,飯在右表示給過世的人吃的飯

所以湯在右!! 飯在左才對!!

不過!!誰管你韓國高麗菜呢?

我是台灣人!

 

 

唯一這餐我吃的比較開心

終於有比較像台灣的菜色了

不過湯還是酸酸的!!!

 

 這次的菜色很豐盛

因為是台灣這天是過中秋節

韓國人這天是非常重要的大節日(他們是這樣形容?)

所以菜色也比較乓派!!(但也沒有比較好吃)

 

 

 

 

韓國菜包肉

大口吃它

 

 

 

 我只喜歡這湯的排骨和馬鈴薯

也常常吃到馬鈴薯

為了讓菲式廚師煮得更合我胃口

每次回收碗筷時都會特地稱讚它們!!XD!!(我想我在作夢)

 

 某天在學校餐廳

吃飯吃到一半聞到屎味

尋找了很久

看到我桌下右方

一步路距離

有兩坨貓屎與尿

 

但韓國老師熱烈邀請我坐在同座位

不太好意思太快閃人

就這樣屎味瀰漫我整個中餐

心情已大崩潰

 

另一次是看湯裡看到螞蟻

但這的螞蟻真的很令人可敬可畏

聞到食物就席捲而來

所以牙齒要刷得非常乾淨

不然他們可以會進駐到你嘴裡!

 

That's OK!

 

每天最重要的一餐

早餐

everyday always

青菜沙拉(但沒有沙拉)

火腿

韓式泡菜

土司(果醬)

 

 

 我早餐不愛吃飯

所以always吃吐司

 

 

 

 

我只能用自愚娛人的方式

讓每天早餐感覺吃起來不一樣!

 

來個問與答好了

帥哥問: 學校餐廳東西好吃嗎?

 

美女哈哈回:來到這的一個禮拜學校餐廳表現得都普普

有時很酸像壞掉(但沒壞)

有時鹹食上卻撒上糖(到底為何要如只矛盾?)

 

或許是我越來越習慣

所以覺得有漸漸可以下嚥比較多食物了

 

帥哥問:你有拉肚子嗎?

美女哈哈回:大家都呼籲要多帶止瀉藥

不過我是鐵身體

目前為止都沒有拉肚子

 

帥哥問:菲律賓有好吃的東西嗎?

美女哈哈回:Of course!天無絕人之路

校外有很多美食

不過都有一大段路

而且大推薦的海鮮我還沒吃到

期待我之後的美食介紹吧!!!!!!!!

美食達人出動!絕對要找到好吃的食物!!!!!

 

整篇被我講的很可怕

我想我有美食公主病!

好吃的東西吃慣了

 

在這兒只能說

習慣了一切都很OK的!

 

enjoy i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ha'sWonderland 的頭像
    Haha'sWonderland

    Haha's Wonderland ☆・゚:* 。就是要笑哈哈。*:・゚☆

    Haha's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